本届论坛

上海站论坛简介


2015年4月17日
(周五)
上海四季酒店
(威海路)
100-120人
与会嘉宾 部分知名企业代表有美国梅奥医疗健康集团高层,《福布斯》中文版执行总编,交通银行、阿里巴巴、IBM等众多知名企业高管。

企业论坛简介

        员工健康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之一,世界五百强等领先企业甚至已将员工健康指标纳入了KPI考核系统,将员工健康福利视为企业留人的利器。近年来,国内外领先企业正不断通过多种方式对员工关爱福利进行创新,并结合前沿移动健康理念与科技,多管齐下地帮助员工进行整合式医疗健康(集成保健)管理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次高峰论坛,我们邀请了跨领域、跨行业、跨性质的国内外各大企业高管,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高端对话!与您一起探讨全球企业员工关爱及福利需求,洞悉国内外不同企业在员工福利方面的碰撞与问题,就相关政策导向、行业趋势、市场动向、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解读与经验分享。包括政府官员、国际健康风险管理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及专家、世界500强企业主、人力资源总监等在内的数百人将悉数到场,部分知名企业代表有:美国梅奥医疗健康集团高层,《福布斯》中文版执行总编,交通银行、阿里巴巴、IBM等众多知名企业高管。

北京站—保险专题论坛简介


2015年4月24日
(周五)
北京金融街
洲际酒店
50-70人
与会嘉宾 部分知名嘉宾有卫生部某司长、保监会某专家(暂定)、美国梅奥医疗健康集团高层、以及太平、通用再、国华、中宏等多家保险领军企业高层莅临参会。

保险论坛简介

        随着人们对健康的理解和认识的深入,健康产业早已突破“疾病产业”的局限,被许多国家视为未来的战略性产业。我国也紧握时代脉搏,近年来国务院发布多项政策文件,提出要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,保监会更通过多种方式加大了对健康险的推广和支持力度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次高峰论坛,我们邀请了各个领域的精英,与您一起探讨中国保险的未来发展之路,洞悉保险企业如何抓住时代脉搏、让政策与科技为己所用之道。届时,包括政府官员、各大保险公司高管及各界领军人物将悉数到场,就政策导向、行业趋势、市场动向、创新应用等多个方面的议题进行深入解读与高峰对话。部分知名嘉宾有:保监会某专家(暂定)、美国梅奥医疗健康集团高层、以及太平、通用再、国华、中宏等多家保险领军企业高层莅临参会。

        本届“2015第四届国际健康风险管理论坛——保险专题论坛”是政府监管部门、保险公司、新型健康服务企业间的高端对话平台,是行业领袖与决策者们洞察和讨论行业未来方向的良好契机,是健康行业40、50号文件后时代,帮助行业领袖抓住面向未来6年内5万亿市场中决定性机会的行业盛会!